一战“橙”硕,“苹”稳上岸——图书馆开展2020级考研学生送祝福活动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近在咫尺,同学们在考研这条追梦路上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图书馆为考研教室158位考研学子派送暖心大礼包,给考研学子减压送暖、提振信心,祝愿考研人“乘风破浪终抵彼岸,凛冬散尽星河长明”!
  苹果寓意着“平稳”,橙子寓意着“成功”,图书馆联合聚创考研为同学们准备了“温暖礼”及“考前宝典”,读者服务中心的同学也将美好的祝福写在明信片上,为学长学姐们加油鼓劲。



书写祝福语


准备就绪

 
  活动现场,图书馆老师及读者服务中心同学为2020级考研学子们送上“考研暖心大礼包”,送上了对考研学子的诚挚祝福。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调整好身心状态,在最后关头坚持不懈、奋力拼搏,努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并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金榜题名,成功上岸,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信息来源: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