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四届福建省高校“学问杯”影评大赛中再获佳绩

  近日,由福建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FULink)主办、各成员馆承办的第四届福建省高校“学问杯”影评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0级艺术设计学院林舒琴获得本科组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余6名入围选手均获得优秀奖,图书馆荣获本科院校组“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届“学问杯”影评大赛历时4个多月,吸引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华侨大学等35所省内本科院校、28所高职院校参加,征集到有效参赛作品7131份。大赛将电影欣赏与大学生文化素养的培育紧密结合,旨在通过赏评优秀电影,提高大学生的电影鉴赏水平及写作能力,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近年来,我校图书馆一直致力于提高学生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通过举办各种类型赛事,开拓了学生视野,增强了学生的文化自信和爱国热情,坚定了我校大学生树大德,立大志,与社会同步,与时代同行的爱国信念。
 
 

信息来源: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