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工商学院第五届读书节隆重开幕

  最美人间四月天,耕读正当时。4月11日,“书励青春 悦启未来”第五届读书节开幕式暨名师主题讲座在图书馆双向视频报告厅隆重举行。图书馆名誉馆长林公翔教授、馆长林团娇出席,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为获得2022年度“阅读之星”的学生读者颁奖。来自文法学院21级商务英语的罗婧同学和管理学院20级物流管理的王敏喆同学分别以年借阅118册和90册书籍荣登“阅读之星”榜首。



“阅读之星”颁奖

  林团娇致开幕辞。她指出,大学校园是一个书卷溢彩,博闻强识的好地方,读书节更是一个飘洒书香、充满智慧和魅力的节日,广大读者要把“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当作学习进步过程中的新常态,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充实自己。最后,林馆长宣布第五届读书节开幕。


林团娇馆长致开幕辞

  开幕式后,林公翔教授为在场师生带来了《读书让青春更美丽》主题讲座。

林公翔教授作主题讲座

  福州工商学院读书节自2018年开始已经举办到第五届,已成为校园爱书人的精神盛典。本届读书节涵盖了短视频创作大赛、阅读马拉松、读书分享会、“寻找阅读百晓生”线上擂台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主题活动。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做好读者服务工作,不断加强与提升文化传承与创新功能,以推广阅读、传承文明、引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为使命,将图书馆打造成学校的文化教育中心和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基地。


信息来源:图书馆